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科技来电:杨颜回归魅族三剑客李楠白永祥再难聚首

导读: 

>1097期<智电网讯:杨颜回归魅族 三剑客李楠白永祥再难聚首 最近,杨颜回来了! 曾经Flyme系统的负责人杨颜或将重新回到一线,担任魅族首席战略官一职。可以说魅族Flyme团队中,杨颜属于灵魂级别

>1097期<智电网讯:杨颜回归魅族 三剑客李楠白永祥再难聚首

最近,杨颜回来了!

曾经Flyme系统的负责人杨颜或将重新回到一线,担任魅族首席战略官一职。可以说魅族Flyme团队中,杨颜属于灵魂级别人物,除了flyme8的发布会由周祥、郭涛陶讲解之外,无一例外都是由杨颜亲自分享。可以说,flyme已经烙上了深深的杨颜标签。

杨颜一直给人温文尔雅、说话慢条斯理的印象。每一次魅族发布会杨颜的呼声都很高。flyme团队也是成就了国产智能手机ROM的前几名,并且至今被人津津乐道。虽然偶尔出现BUGme的状况,但是工程师团队从不懈怠,可以说时至2020年,魅族flyme依旧是国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先行军。

虽然从2018年底,杨颜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之中。并且很少出现在魅族的发布会上。但是很多魅族的粉丝以及魅友还是十分惦记他的。因为他们知道杨颜出品,必属精品。

不过我们不妄加评论魅族科技的人事变动,但是杨颜如果真的回归,可以说魅族17系列的胜算又多了一成。只可惜,我们再难看到李楠、白永祥、杨颜三人共同再进行一场发布会了。

也正是魅族以及杨颜这股子创新的拼劲,让现在魅族Flyme的荣光继续薪火相传。培养了更多的系统交互人才,让Mback、SmartBar等烙印能够继续在魅族身上传承。

现在的魅族Flyme8和如图的flyme7已经相比早些年的flyme做出了很大的变化。系统地界面风格高度一致,又不拘泥于市场的同质化。有着独一无二的特点,这是其他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所不能拥有的。同样期待魅族17系列能够大卖。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推荐阅读:掌阅课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