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汽车 > 正文

神似阿斯顿•马丁 全新名爵5申报图曝光

导读: 

答答点评:颜值就是王道,无论像谁,明星脸就是有市场,这样来看名爵5成功了一半。申报信息中并没有看到传动系统相关说明,预计新车会继续使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名爵5的申报信息。

答答点评:颜值就是王道,无论像谁,明星脸就是有市场,这样来看名爵5成功了一半。申报信息中并没有看到传动系统相关说明,预计新车会继续使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名爵5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近期发布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 007 Edition车型有些异曲同工之处。新车将同时提供1.5T与 1.5自吸两款发动机,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神似阿斯顿•马丁 全新名爵5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5的造型充满了运动感,深灰色涂装与下沉式大嘴格栅与阿斯顿•马丁Vantage 007 Edition车型十分相似。格栅与前包围进气口一体式造型十分前卫,鹰眼大灯组也为前脸带来了强大的气场。两段流动的腰线将车身侧面勾画的十分流畅,溜背的车尾与动感的轮毂呈现出运动轿车的风范。车尾圆润的尾灯与底部的镀铬排气口相互呼应,尾灯内三条竖向LED光带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为2680mm。

神似阿斯顿•马丁 全新名爵5申报图曝光

(下图为阿斯顿•马丁Vantage 007 Edition车型)

神似阿斯顿•马丁 全新名爵5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5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它们分别是代号15C4E的1.5T发动机和代号15S4C的1.5升自吸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7千瓦和88千瓦。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