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汽车 > 正文

十年车龄的大众辉腾,现在不到17万元,然而很多人不敢买

导读: 

大众辉腾是一辆具有纪念意义的商务轿车,这款车和普通的大众不同,它曾经是大众最为昂贵的车型,顶配有12缸发动机,车内装饰豪华,用料很扎实,经过了大众集团大量工程师的精心设计,辉腾被认为是最有性价比的D级

大众辉腾是一辆具有纪念意义的商务轿车,这款车和普通的大众不同,它曾经是大众最为昂贵的车型,顶配有12缸发动机,车内装饰豪华,用料很扎实,经过了大众集团大量工程师的精心设计,辉腾被认为是最有性价比的D级豪华轿车,一时间名扬四海,但是大众辉腾在我们国内并没有取得很理想的成绩。

如今还有一些大众粉丝入手二手辉腾,因为价格很便宜,所以他们想感受一下当年辉腾的驾驶感受,然而辉腾已经停产,如今它成为了网络上的“名车”,可惜已经买不到新车了。

十年车龄的大众辉腾,现在不到17万元,然而很多人不敢买

这辆香槟色大众辉腾是陕西一位中年大哥花了17万元买的,这位大哥以前的座驾是老奥迪A6L,现在他把老A6L卖了,然后买了这辆二手辉腾,因为他对辉腾很感兴趣,当年就是因为辉腾价格高,因此才买了奥迪A6L,这样一来这位大哥也算圆了当年的心愿。

下面再来看一下这辆辉腾的基本信息,这辆老辉腾是辉腾 2011款3.6L 5座加长舒适版,于2010年8月份上牌,到目前为止这辆车跑了11万公里,10万公里时前车主换了一套轮胎,按时保养,车况一直很好。

十年车龄的大众辉腾,现在不到17万元,然而很多人不敢买

经过11万公里的磨损,驾驶室的折旧状况并不明显,这一个多功能方向盘很经典,老宾利飞驰的方向盘也是如此,宽敞的中控区域,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配置丰富,如今这些配置依旧可以商务,经过整备后,豪华轿车的气场不减当年。

这位大哥拿到车后也对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丝毫没有松散的感觉,辉腾前后悬架都是多连杆独立悬架,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它搭载着一台3.6L 280马力 V6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依旧可靠耐用。

十年车龄的大众辉腾,现在不到17万元,然而很多人不敢买

后排座椅空间表现很宽敞,也能感觉到辉腾的豪华,只是外观很低调而已,外观造型和当年的大众帕萨特有点相似,所以经常被人调侃。

车主大哥说:“我对大众辉腾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情怀,我很喜欢它,因为当年我买不起它,不过我真的很想拥有一辆,现在我果断买辆二手车,虽说不到17万元,但是它在我心中依旧是百万豪华车。”尽管现在这辆车不到17万元,然而很多人不敢买,因为用车成本高。

十年车龄的大众辉腾,现在不到17万元,然而很多人不敢买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