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2015GMGC 百度移动游戏开放日完美亮相!

导读: 

4月24日,备受瞩目的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 正式开启。作为大会期间的重磅活动之一,"百度移动游戏开放日"于24日当天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功能厅B厅隆重召开,吸引了数百位开发者等行业人士到场,座无虚席。

2015GMGC 百度移动游戏开放日完美亮相

4月24日,备受瞩目的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 正式开启。作为大会期间的重磅活动之一,"百度移动游戏开放日"于24日当天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功能厅B厅隆重召开,吸引了数百位开发者等行业人士到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百度移动游戏CEO王菲致开场辞,百度移动游戏商务副总裁顾玮、百度移动分发事业部副总经理熊振分别从各自视角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向行业展示出一个开放、包容、共赢的百度移动游戏形象。同时,作为合作的研发商代表,蓝港互动副总裁王世颖、37手游CEO徐志高、华夏乐游制作人Bingo等嘉宾亦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大量重磅干货,令在场行业人士大呼过瘾。

开放合作,与开发者共赢

开放日现场,百度移动游戏商务副总裁顾玮带来《合作开放,互利共赢--百度移动游戏的2015》的主题演讲。在针对与各类型产品及研发商的合作过程中,一条以"广分发+重运营+强营销"的百度移动游戏特色的运营脉络已经形成。具体而言,借助平台现有资源优势,"搜索引擎+应用商店+媒体社区"所构建的多核发行模式,将第一时间实现针对海量手游目标用户的"广分发"效果;其次,针对合作游戏在测试之初,平台运营端即将全面介入,通过双方运营的对接,将游戏推向一个新高度;而在营销层面,平台将通过市场推广、公关传播、跨界营销以及新媒体营销等多元组合并行的方式,进行强势营销,以整体提升产品知名度。

在平台联运产品服务方面,百度移动游戏将整合全百度系资源,为游戏提供前向性调试优化,聚焦用户,深挖数据,通过精细化运营推游戏突破。针对独代游戏的发行,平台则将借助专业化的运营,配合大力度的市场运作,来凸显平台独代实力及价值。此外,平台还将通过百度自有渠道如百度文学、百度影视,以及外部合作的方式来抢占优质IP资源,通过定制化的运营模式,提供从IP到产品的一站式服务。

连接人与服务,用户零距离

百度移动分发事业部副总经理熊振现场带来《百度移动游戏的分发世界》的主题分享。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Q4,百度移动应用分发平台日均分发量达1.74亿,覆盖超6亿用户,市场份额超42%居行业之首。如百度搜索、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91助手(iOS版)、91桌面等诸多超人气应用所构建的移动分发入口,已成为百度移动游戏强势分发的巨大推手。

目前,百度开发者平台实现了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91助手的三端整合统一,令开发者通过统一的入口,即同步实现分发一次上传的服务,进而获取多渠道应用带来巨大流量及用户群。就游戏应用开发者服务方面,通过接入百度移动游戏开放平台,将可免费分享海量的游戏用户群,同时,亦将获得百度带来的长期而稳定的全产业链支撑,包括便捷的支付体系、海量优质推广渠道、专业的游戏社区以及多维度的大数据反馈等。

合作伙伴现身说法:"国民级"渠道带来丰厚回报

开放日现场,蓝港互动副总裁王世颖女士、37手游CEO徐志高先生、华夏乐游制作人Bingo作为百度移动游戏合作伙伴代表现身说法,他们各自讲述了自己与百度移动游戏合作过程中的成功案例、以及双方合作过程中的愉快经历,向现场的开发者朋友们实证了百度移动游戏的分发与运营实力。

正如百度移动游戏CEO王菲在开场致辞中所言,移动游戏作为一个非常有"前景"和"钱景"的行业,正吸引来越来越多有梦想的"游戏人"加入。作为百度旗下基于手机游戏产品向用户提供娱乐服务的平台,过去的一年,百度移动游戏和众多的开发者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帮助他们取得了成功。未来,百度移动游戏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广大开发者建立合作,携手前行在移动游戏这条康庄大道上,实现共赢。

开放日活动在充满惊喜的抽奖活动中完美落幕。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