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小米2月销量冲到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导读: 

2月对所有的手机品牌来说都不容易,近日,权威市调机构StrategyAnaylytics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只有6200万部,同比减少38%,环比减少39%。

2月对所有的手机品牌来说都不容易,近日,权威市调机构Strategy Anaylytics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只有6200万部,同比减少38%,环比减少39%。

小米2月销量冲到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其中中国市场的下降比较严重,据估计整个2月份的手机出货量可能只有600万部,只占全球市场的10%,要知道,去年的市场占比可是高达26%。从具体的品牌来看,销量最好的为三星,2月出货量达1820万部,但依旧同比减少了13%。而苹果则排到第二,同比减少27%。

小米2月销量冲到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国内这边,华为的销量下降得更为厉害,直接同比减少了69%,销量为550万部,排名第五,据了解,华为的4G手机库存偏多也影响了市场表现。另一边,小米的表现相对好一些,虽然也同比下降了32%,但整体销量达到了600万部,排名升到了第三名,在中国则排第一。

小米2月销量冲到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此外,OPPO、vivo分列第五、第六,当月出货量分别为400万部、360万部。排名前六的厂商2月份总出货量仅为4750万部,环比减少了36%。

推荐阅读:北京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