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2019Q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华为、步步高集团表现出色!

导读: 

Couterpoint此前发布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分析报告指出,2019年Q3主要有以下几点值得注意:前三大品牌,三星,华为和苹果,共同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其余市场留给了其他数百个品牌进行激烈竞争。三星继续以8.

Couterpoint此前发布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分析报告指出,2019年Q3主要有以下几点值得注意:

  1. 前三大品牌,三星,华为和苹果,共同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其余市场留给了其他数百个品牌进行激烈竞争。
  2. 三星继续以8.4%的年增长率增长,占领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五分之一以上。 这是由于Note 10和Galaxy A系列的销售强劲。
  3. 华为全球增长非常健康,同比增长28.5%。 它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了创纪录的40%的市场份额。
  4. 苹果iPhone的出货量下降了4%,因此收入同比下降了11%。
  5. Realme第二次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牌。
  6. 步步高集团(OPPO,Vivo,Realme和OnePlus)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集团,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以上,其中三个品牌排名前10位。
2019Q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华为、步步高集团表现出色


2019Q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报告——华为、步步高集团表现出色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