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诺基亚WP经典回顾之:破千万销量之王Lumia520!

导读: 

虽然微软近期含蓄地宣布旗下Lumia系列智能手机生命的结束。但是这个2011年由诺基亚一手打造的经典

虽然微软近期含蓄地宣布旗下Lumia系列智能手机生命的结束,但是这个2011年由诺基亚一手打造的经典系列,曾经一度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这其中诺基亚Lumia520功不可没,超1200万的销量成为所有WP手机的销量之王。

诺基亚WP经典回顾之:破千万销量之王Lumia520

520

诺基亚Lumia520在2013年的MWC大会上正式发布,低廉的价格再加上流畅的系统操作体验,一时间成为了消费者的宠儿;市场份额也长期占Windows Phone手机全球销量的30%。

而彼时的安卓手机很多存在着诸如操作卡顿,碎片化严重以及体验不佳的问题。Lumia520由于销量的庞大,也一度成为了诺基亚Lumia系列甚至微软WP系统的金字招牌。

诺基亚Lumia 520配备4英寸800×480级别超灵敏触摸屏,搭载1GHz高通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和8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配备500万摄像头,机身厚度9.9mm,整机重约124g。这款设备有着黑色,白色,蓝色,红色以及黄色等5种丰富配色。2013年国行价格为1299元。

而此后由于微软WP系统更新、以及WP应用商店建设缓慢等内部因素的影响;再加上安卓系统的日趋完善以及中国诸多安卓品牌的崛起等外部冲击;在Lumia520之后再没有出现第二第三款销售量破千万级别的Lumia手机,这无疑是非常的可惜。

更多诺基亚资讯 关注:诺基亚人诺粉圈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