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广汽长丰欧酷曼打造首款轿车!

导读: 

作为广汽长丰酝酿多时的首款轿车,猎豹欧酷曼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大气稳重的外观、流畅的车身线条,猎豹欧酷曼在设计风格上散发出一股浓厚的欧风。而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猎豹欧酷曼也继承了欧系车的优点。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让加速、刹车、转弯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操控优势明显。

作为广汽长丰酝酿多时的首款轿车,猎豹欧酷曼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大气稳重的外观、流畅的车身线条,猎豹欧酷曼在设计风格上散发出一股浓厚的欧风。而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猎豹欧酷曼也继承了欧系车的优点。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让加速、刹车、转弯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操控优势明显。整车采用3H超高强度车身,加强了车身稳定性和坚固性,是一种“安全至上”的人性化设计。

排量与价格:预计1.8L;售价9万元左右。

点评:长丰内部股权的不断变动最终延缓了首款车型欧酷曼的上市,这款酷似沃尔沃S40的车型在外观、空间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产品品质和品牌认可度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低价预计依然会成为这款车型的推广策略。

政府采购信息报2011年11月28日第1253期6版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