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安卓刷XP框架 手机通用通用(Magisk+Riru+EdXposed)!

导读: 

最新新版x框架 Android 安卓刷XP框架(Magisk+Riru+EdXposed)废话不多说,1.备份数据!这个很重要,方便后边解锁或刷机后数据恢复!2.解锁手机!!root!!必须步骤!解锁方法官方自行官网!3.

最新新版x框架 Android 安卓刷XP框架(Magisk+Riru+EdXposed)

安卓刷XP框架 手机通用通用(Magisk+Riru+EdXposed)

废话不多说,

1.备份数据!这个很重要,方便后边解锁或刷机后数据恢复!

2.解锁手机!!root!!必须步骤!解锁方法官方自行官网!

3.,手机确保已经解锁root 或者直接去刷各自手机官改版,手机必须获取root权限,每个手机获取权限方式不一样,自行搜索吧(如果已是,请无视这一步!)

4.安装Magisk软件(MagiskManager-v6.1.0.apk),并给予Magisk root权限

5.这时候最好用流量上网,然后进Magisk,记得勾上保持强制加密和保留AVB选项(有的手机不用勾上也可以),点击安装,直接安装,完成后重启手机,

6. 进Magisk,模块,点加号,把这两个刷进去,再重启,这里可以先刷进去一个,然后重启,然后再刷另外一个,再重启,就可以了,注意!!!(显示已经安装但是不能使用,就在面具中卸载然后重启,把这两个文件安装顺序反过来安装)

安卓刷XP框架 手机通用通用(Magisk+Riru+EdXposed)
安卓刷XP框架 手机通用通用(Magisk+Riru+EdXposed)

7.安装xp软件XposedInstaller_by_dvdandroid_19_10_18.apk(某个手机不兼容的时候安装magisk版xp框架XposedInstaller_3.1.5-Magisk.apk),这两个都是x框架,只需要安装一个就可以!!!

apk结尾的是x框架,不用进面具安装,下载或者复制到手机直接安装就可以!!!

有人想找安装包新版本,这里是GitHub地址,去下载就ok,懒癌直接私聊我,发给你 哈哈

Magisk地址:https://github.com/topjohnwu/Magisk/releases

Riru地址:https://github.com/RikkaApps/Riru/releases

EdXposed地址:https://github.com/ElderDrivers/EdXposed/releases

安装框架,奔放吧!另有几个插件也打包啦

点私聊发安装包

推荐阅读:重庆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