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西北首家小米之家旗舰店开业

导读: 

今日,小米旗舰店官方网公布,将在西安大悦城设立大西北第一家小米旗舰店官方旗舰店,而且是目前为止我国最大的小米旗舰店。此外,此次开业庆典活动还将邀约1000名米糊来参加上千人剪彩仪式尤其揭幕主题活动,想

今日,小米旗舰店官方网公布,将在西安大悦城设立大西北第一家小米旗舰店官方旗舰店,而且是目前为止我国最大的小米旗舰店。

此外,此次开业庆典活动还将邀约1000名米糊来参加上千人剪彩仪式尤其揭幕主题活动,想要去的同学们能够挑选报考,就会有机遇参加剪彩仪式主题活动。

至今我国最大!大西北第一家小米旗舰店官方旗舰店将开张

此次西安大悦城官方旗舰店应该是小米旗舰店的第4个官方旗舰店了,在这以前有深圳市小米旗舰店官方旗舰店、武汉市小米旗舰店官方旗舰店、南京市小米旗舰店官方旗舰店。本次开张毫无疑问又一次扩宽了小米手机的市场销售。

必须留意的是,本次开张的是官方旗舰店,从这一名字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份量。在这以前,称为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占有总面积较大 的小米旗舰店是武汉市的小米旗舰店官方旗舰店。

这个官方旗舰店有三层设计方案,第一层是小米手机的各种高科技产品,红米手机、小米电视机等,第二层是小米科技商品的一些优选,很多十分有特性的商品都在这儿展览。

第三层则是小米手机全套的智能家居系统,在这儿你能见到小米手机的一些有关家居家具的新科技产品。

至今我国最大!大西北第一家小米旗舰店官方旗舰店将开张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