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最新手机性价比排行TOP10

导读: 

前不久,安兔兔宣布发布了20181月份的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在其中魅蓝S6的3GB 32GB版本号凭着93的高分数,拿到了性价比高排名榜的第一。而以前位列第一的nubia Z17的8GB 64GB则退来

前不久,安兔兔宣布发布了20181月份的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在其中魅蓝S6的3GB 32GB版本号凭着93的高分数,拿到了性价比高排名榜的第一。而以前位列第一的nubia Z17的8GB 64GB则退来到第二的部位。而荣耀9的4gB 64GB、小米6的4gB 64GB、360手机N6 Lite的4gB 32GB则排来到第三。

下列为新一期安兔兔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全新手机性价比排名TOP10 有你的手机吗?

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前10中,小米手机和魅族手机各占三席,360占有两席,nubia和荣誉各占一席。

不容置疑,小米手机和魅族手机变成较大 的大赢家!

推荐阅读:新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