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企业 > 正文

6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工具,体积小本领却不小

导读: 

真正能为自己提供便捷,提高效率,改善体验的工具为精品。自动跳过自动跳过是一个可以帮助你跳过APP开屏广告的工具;目前仅支持安卓版本。

!我一直在找一些精品工具,什么是精品,我认为是在类似功能的工具中找出较为好用的。真正能为自己提供便捷,提高效率,改善体验的工具为精品。

自动跳过

6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工具,体积小本领却不小

自动跳过是一个可以帮助你跳过APP开屏广告的工具;目前仅支持安卓版本。

使用方法很简单,直接打开,开启对应的无障碍服务即可。

总算可以屏蔽那些烦人的开屏广告了,正规的广告还能接受,可是一些垃圾的广告就非常难受了,不小心点错了就立即开始下载,非得要我用这神器。

这个工具可自动跳过系统自带的软件和第三方软件的开屏广告。功能很实用,还自己一个干净舒适的体验环境。

闪电下载

6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工具,体积小本领却不小

闪电下载是一款强大的BT下载器,支持http、https、ftp、ed2k、magnet等链接格式。可以全速下载被迅雷限速的资源。目前仅支持安卓系统。

使用方法,直接开启添加下载链接或者种子文件,甚至可以下载百度网盘的资源。(下载云盘需要登陆,不登陆需要开会员)

小小一直在使用这个下载器,电脑有其他的。闪电下载不仅下载功能出色,社区功能也不错。里面有很多大神推荐一些神器,各种有趣的站点。小小有些工具也是在这个社区发掘到了,爱折腾的小伙伴别错过了。

悟空磁力搜索

6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工具,体积小本领却不小

推荐完下载器,却没推资源哪里来,这样很不好,不是小小的风格。悟空磁力搜索是一个能在手机直接搜索BT资源的工具,体积只有2.47M,可以搜索电影、电视剧、动漫等资源。再也不用在网站苦苦寻找了。(目前仅支持安卓版本)

纯净无广告,直接打开即可搜索。

这个是利用爬虫技术聚合的,每天自动爬取最新资源。配合闪电下载简直是无敌的存在。

via浏览器

6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工具,体积小本领却不小

via浏览器是一个超级小,极简的手机浏览器。只有500k的大小,功能却异常的强大。可定制化程度非常高,资源嗅探,实用插件。是一款属于自己的浏览器。(目前仅支持安卓版本)

可以多设备书签同步,强力过滤广告,自定义搜索引擎,不再局限于那几个引擎。还有工具箱,离线页面,翻译网页,各种脚本。

要不是夸克有我很喜欢的功能,那我也使用via浏览器了。

超级去水印

6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工具,体积小本领却不小

很明显这是一个去视频水印的工具,支持多个平台无水印解析。包括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微博、抖音、梨视频等。

使用方法就直接复制视频的链接,粘贴到解析的窗口。等上几秒钟的解析,成功后会自动保存视频。保存的路径可以自己设置。

遇到喜欢的视频,打算发到微信收藏,却被碍眼的水印影响体验。此时去水印工具就发挥作用了。(不支持盗用别人的视频商用,仅推荐用于收藏)

垃圾分类

6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工具,体积小本领却不小

“你是什么垃圾”小小最近在抖音刷到的一句话。上海实行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政策,被大妈的对“垃圾”的质问,慌不慌。垃圾分类应运而生,是一款能帮助你快速认识垃圾分类。

使用方法,打开软件你会发现,界面中只有四个垃圾桶和需要你分类的垃圾。分别是有害垃圾、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只要简单的拖动到对应的垃圾筒就好了,正确分类就会有吃东西的声音,错误分类就会有呕吐的声音提示。

有了这个垃圾分类,再也不怕大妈的灵魂质问了。赶紧去学习正确分类吧!

推荐阅读:苹果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