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科技 > 正文

手机指纹识别只能用来解锁?荣耀7带你玩出新高度!

导读: 

现在的互联网手机功能越来越彪悍,新应用新功能层出不穷。以最近刚发布的荣耀7为例,不仅配置强大,还独创了一个拉风的智灵键。不过你以为,荣耀7就只有智灵键功能拉风,那你就错了!因为在各手机厂商都用指纹识别来装点自己手机的时候,荣耀7的指纹识别已经玩出了新高度。

现在的互联网手机功能越来越彪悍,新应用新功能层出不穷。

以最近刚发布的荣耀7为例,不仅配置强大,还独创了一个拉风的智灵键。不过你以为,荣耀7就只有智灵键功能拉风,那你就错了!因为在各手机厂商都用指纹识别来装点自己手机的时候,荣耀7的指纹识别已经玩出了新高度。

手机指纹识别只能用来解锁?荣耀7带你玩出新高度

由于采用了FPC第二代指纹识别芯片方案,增强乐指纹识别算法,以及华为独创极速指纹解锁流程,所以荣耀7的解锁更快更准。而且荣耀7的指纹录入比苹果iphone 6和三星Galaxy S6的简单多了,相比苹果iphone 6需要录入15+次,荣耀7只需要轻松录入6次即可,这得益于荣耀7采用了面积更大、更先进的指纹传感器。而且荣耀7的指纹识别还具有独有的自学习功能,可智能自适应用户各种使用指纹场景,越用越灵敏。

除了灵敏的识别能力,荣耀7还缩短了支付流程,让付款更高效。荣耀7支持微信、支付宝、百度的指纹支付功能,比iPhone6更加实用。而现在的手机丢失和账号泄露时有发生,荣耀7的指纹识别保护功能,让你的支付环境更安全,同时规避了账号密码泄露的风险。

此外,荣耀7的指纹识别相比其他手机,还有一个拉风之处:除了按键解锁或支付,还能实现花样操作。比如,向下轻滑指纹面板,即可下拉通知栏,再双击指纹面板即可清除通知;拍照界面长按指纹,即快速拍照;通过长按指纹,还可接听电话、关闭闹钟。原来指纹也可以做这么多事。

更关键的是,荣耀7还考虑到了用户指纹泄露的风险,不仅通过文件保密柜、应用锁、访客模式等对你的手机信息进行隐私保护,还通过双重硬件安全防护系统,360度对你的指纹信息进行私人防护。这点的实现基于两点,一个是荣耀7采用ARM Trustzone技术,隔离所有SoC硬件和软件资源;第二个是加密的指纹信息存储在EMMC的RPMB安全存储区域,RPMB与CPU绑定进行授权加密存储,达到了芯片级安全,让你的指纹信息安全的存储在手机中。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