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科技 > 正文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导读: 

“ 5G即将到来。”我们多年来一直听到电信巨头和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重申这一点。第五代网络承诺闪电般的快速下载速度,物联网革命和快速流媒体,延迟基本为零,但没有5G手机的5G有什么用呢?我们已经列出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 5G即将到来。”我们多年来一直听到电信巨头和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重申这一点。第五代网络承诺闪电般的快速下载速度,物联网革命和快速流媒体,延迟基本为零,但没有5G手机的5G有什么用呢?

我们已经列出了所有主要的Android制造商的列表,这些制造商已经确认将发布具有5G支持的手机。我们将在过去几个月内汇总所有谣言,猜测和确认的新闻,来看一下各大手机厂商的行动。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的5G手机的竞争?我们来看看。

谷歌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在典型的谷歌时尚界,搜索巨头正在让其他人做出重大承诺,并在后台测试moonshot的想法,如通过无人机提供高速移动互联网。

从理论上讲,谷歌Pixel 4可以支持5G。Pixe系列已经错过了一个多媒体指纹传感器,并且仍然配备了一个单镜头和过时的4GB的RAM。

谷歌已经与Verizon合作,为其5G家庭服务提供“免费” Chromecast,目前该服务仅在美国四个城市开展。

在2019年第四季度,支持5G的Pixel 4能否在Verizon上推出?

HMD Global(诺基亚)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诺基亚授权商HMD Global是高通公司列出的众多原始设备制造商之一,致力于“从2019年开始”发布设备,这些设备都包含5G的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

这一消息于2月份发布,HMD的标志也出现在 高通公司5月准备好的 Snapdragon 855 SoC 的合作者名单上,这是在12月硅芯片巨头以5G为中心的峰会上发布的。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肯定会在2019年看到一款5G诺基亚Android手机,只是芬兰公司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推出5G 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

早在5月,HMD Global 宣布在中国深圳开设“未来实验室”,在那里它将投资于5G等下一代技术,以及材料研究,人工智能和成像。

根据未来实验室发布的新闻稿:“HMD认为,随着5G技术的成熟,移动设备和服务体验将发生巨大变化。”

基本上,诺基亚5G手机可以即将上市,但HMD非常明智的策略是等待并尝试提供高质量的设备,而不是急于成为第一。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华为

这份名单上没有OEM,5G的成功华为更大。从核心网络硬件到5G芯片,一直到支持网络的手机,这家中国巨头全押在5G的整个基础设施上。截至今年,据报道,自2009年以来,华为在5G研究上花费了6亿美元。

尽管在美国受到高调挫折,但华为正在中国,欧洲及其他地区推进5G解决方案。

华为非常热衷于抢夺“首个5G手机”头衔。最初,华为承诺其5G手机 其中许多人怀疑是Mate 30系列将在2019年下半年准备就绪,但最近估计已移至2019年第一季度。

华为现在又将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可折叠的5G手机。“我们期待在2月份在巴塞罗那与您见面,我们将推出全球首款带可折叠屏幕的5G智能手机(原文如此),”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北京最近举行的以5G为中心的活动中表示。

似乎已经证实,华为至少有一部配备5G的可折叠手机将于下个月在巴塞罗那上演。

不管我们是否在MWC上看到这款神秘的可折叠5G手机,但是,打赌华为是第一款准备黄金时段5G手机的OEM,这似乎是愚蠢的。

Honor

根据Honor首席执行官赵明的说法,当Honor明年推出全球首款5G手机时,Hauwei的子品牌实际上可能是第一品牌。

没错,华为对5G王座的主张很可能会被......华为抢走。如果Honor是第一名,华为仍然会把它视为胜利,当然 - 不要忘记华为的主导权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Honor品牌的成功。

除了赵的说法,我们对他的5g手机本身一无所知。我们是否可以看到具有5G支持的Magic 2变体?

HTC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尽管遭遇了数年的灾难性失败,堕落的Android王拒绝放弃其移动业务。像许多其他OEM争夺市场份额一样,HTC希望5G能够改变这个行业。它是测试X505G调制解调器的众多高通合作伙伴之一。

HTC的5G手机也很有可能将X50与高通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配对。HTC是高通公司5G峰会的制造商之一。

HTC还已与中国移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该地区实现5G开发。

然而,HTC对5G成功的既得利益不仅仅基于其移动业务。5G还有望推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下一次发展,拥有5G移动宽带,以及Snapdragon 855的XR功能,能够以低成本实现VR和AR体验,并且几乎没有延迟。

该公司仍处于VR创新的前沿,该台湾公司无疑希望5G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将导致大规模采用VR的,并通过代理,其万岁系列产品。

也许这个传闻已久的Vive智能手机终于来了,这次有5G的支持?

联想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摩托罗拉的母公司是另一家绝对承诺的OEM,100%成为第一家提供商用5G手机的公司。根据联想副总裁张成的说法,看似没有意识到,正如本文所引用的其他所有高管一样,只有一家制造商一直都不会胡说八道。

就像这份名单上的这么多手机一样,据称联想首款5G产品将采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55 SoC和X50调制解调器,但到目前为止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至于Cheng的咆哮,我们之前都被联想的承诺所灼伤,最近一次是由Cheng自己发布的无边框Z5概念草图。

但是不要打赌联想是第一个。

LG

LG已承诺与美国运营商Sprint合作,在2019年初推出“美国第一款5G智能手机 ”。这款未命名的手机将是首款在Sprint自己的5G网络上亮相的5G手机,该手机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美国9个城市上市。

最近一位Sprint高管让 LG的5G手机与其他手机“完全不同”,并且“可以立即识别”为5G手机。

我们不确定这究竟是什么意思,但我们知道它将在MWC 2019上推出,它不会是LG G8 ThinQ。

在官方预告 片中,LG透露其5G手机将采用 Snapdragon 855芯片组,4,000mAh电池和蒸汽室冷却系统。手机将在2月24日在巴塞罗那打破封面。

摩托罗拉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如果你问摩托罗拉,由于Verizon独有的MotoZ3和即将推出的5GMotoMod,第一款5G手机的竞争已经结束。

卡扣式模块化附件几乎不是一个外观,但屡获殊荣的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供电的mod已经在商用3GPP 5G网络上成功测试过。

5G mod还没有坚实的发布日期,但是当Verizon的5G移动网络明年初推出时,它很有可能成为前沿和中心。关于价格也没有任何说法,但摩托罗拉最近更新了Z3,以支持该模式。

Moto Z3是否有资格成为第一款5G手机也值得商榷。它本身并不支持5G,这可能是某些人的语义争议,但我猜这里列出的其他OEM不会那么愿意接受摩托罗拉对5G宝座的主张。

除了Moto Z3之外,还有该系列的下一款手机Moto Z4。目前代号为“Odin”的未经宣布的手机 预计将由Snapdragon 855 SoC提供动力,并再次选择5G Moto Mod而不是本机5G支持。

OnePlus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OnePlus并不羞于计划在2019年推出5G手机。

OnePlus联合创始人Carl Pei证实,该公司将在明年10月的高通4G / 5G峰会期间发布5G手机。

首席执行官Pete Lau于两个月后在Qualcomm的Snapdragon峰会上登台亮相,并宣称第一款上市的5G手机将由中国品牌推出。

事实上,每一款OnePlus手机都采用了高通芯片,更不用说高通峰会的两次亮相,这使得OnePlus可能会看到越来越熟悉的Snapdragon 855 / X50组合为其5G手机供电。

我们也知道OnePlus的5G手机将在2019年初宣布,但它不会是OnePlus 7。这给我们留下了两个选择:OnePlus正在等待2019年末不可避免的OnePlus 7T,或者它是自OnePlus X以来第一次准备全新的电话线。

OPPO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OnePlus的BBK稳定版也在测试X50调制解调器并瞄准“第一个5G手机”外壳。

Oppo 最近声称是第一家使用智能手机成功连接到5G网络的制造商,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经过大量修改的Oppo R15。它甚至发布了一张漂亮的照片来证明这一点。

Oppo今年早些时候还成立了Oppo研究所,在硅谷,日本横滨和几个中国城市开设了几个研发分支机构,以推动新技术的开发,包括你猜对了,5G。

Oppo是众多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中的一家,可以从5G的全球推广中受益匪浅,因此期待东莞公司的5G手机能够早日而不是晚些时候推出。

三星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如果您需要证明智能手机行业处于销售下滑状态,那么行业领导者就是其中之一。三星仍然是最大的AndroidOEM,但即便是韩国巨头也在2018年销量下降。

与许多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一样,三星希望2019将改变这一切,因为新技术最终进入市场。这些技术中最主要的是5G。

三星已经发布了自己的5G就绪Exynos调制解调器,显然正准备在2019年春季发布支持5G的特殊三星Galaxy S10变体。

我们听到很多关于韩国的传闻称三星将全力以赴庆祝其银河十周年旗舰店。报告显示三星正准备推出 四款Galaxy S10型号,其中一款将支持5G连接。

我们已经知道,5G型号内部被称为“超越X”,将成为手机的绝对野兽,包装6.44英寸显示屏和六个摄像头(两个自拍摄像头,四个在后)。这是除了5G支持之外,很可能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测试的长期传闻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最近的报道称手机为Galaxy S10 X,将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高达1TB的存储空间,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10GB 或更多RAM,以及某种先进的预测AI。

还有很多人猜测Galaxy S10 X将于2月20日在三星Unpacked活动中首次亮相,就在MWC 2019开幕前几天。

Verizon, AT&T,T-Mobile和Sprint 都将推出 S10 X,发布日期可能最早在3月份推出。

虽然我们还在等待看消费者版本,但三星是为数不多的实际展示原型5G手机的OEM之一。该设备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峰会上展示,早期展示了三星的Infinity-O屏幕,展示了如何以极高的分辨率实现视频通话,实现无延迟。

AT&T还表示,它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第二款具有5G功能的三星手机,这很可能是Note 10。

至于三星期待已久的可折叠手机,它看起来也将在2019年推出,它很有可能不支持5G。

索尼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除了一个官方的索尼Twitter帐户描述Xperia肯定不兼容5G兼容的Xperia XZ3作为5G手机的社交媒体,这家日本巨头在5G前线相对平静。

与LG和HTC非常相似,索尼的移动部门近年来一直受到关于交付不足的审查,同样也将5G视为第二次机会。

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吉一郎谈到了 5G的低延迟和高带宽将如何对索尼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该公司已经拥有大量的游戏,视频和音乐媒体内容目录,所有这些内容无疑将受益于5G闪电般的快速流媒体速度。

至于索尼的5G手机本身,还没有具体消息。索尼虽然是高通公司的X50和Snapdragon 855合作伙伴名单。

Vivo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三家BBK公司中的最后一家已经测试了5G,改装版的Vivo Nex采用了高通公司的X50调制解调器和匹配的Snapdragon SoC。

Vivo高级副总裁Alex Feng 几乎回应了所有其他智能手机公司高管对5G的重要性。

“5G时代将为智能手机行业带来丰富的新机遇,”他说。

令人震惊的是,Vivo还没有承诺提供第一款商用5G手机,只是注意到它希望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将第一批产品推向市场。

小米

谁将赢得第一款真正5G手机的竞争?让我们来看看

小米最近发布了几乎完全没有边框的滑盖式MiMix3,确认手机的5G版本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这使得小米成为该榜单上唯一一家真正确认其首款5G手机型号的OEM。恭喜,小米!

小米的Donovan Sung 在9月份的一条推文中对未经宣布的Mi Mix 3 戏弄了5G连接。我们也知道小米是与高通合作的众多原始设备制造商之一。


您最兴奋的是哪款5G手机?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