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荣耀5X正式发布外形设计酷似Mate7

导读: 

华为荣耀5X宣布公布 外观设计设计方案神似Mate7。图中中这台是荣誉 7?呵呵呵,它是华为公司不久发布的一款低价位新产品:华为荣耀畅玩 5X。以外型而言,它跟自身的哥哥十分相似,反面仍选用了塑胶无线

华为荣耀5X宣布公布 外观设计设计方案神似Mate7。图中中这台是荣誉 7?呵呵呵,它是华为公司不久发布的一款低价位新产品:华为荣耀畅玩 5X。以外型而言,它跟自身的哥哥十分相似,反面仍选用了塑胶无线天线区加金属材料中区的三段式设计方案,仅仅行为主体一部分换用了金属拉丝纹,总要看上去各自并不是非常大。背盖的上边一部分,突起的 13MP 照相机和指纹识别识别器一上一下排序,翻到正脸是一块 5.5 吋的 GFF 全迎合 1081080 显示屏,外壳现有金、银、灰三个颜色可选。

华为荣耀5X宣布公布 外观设计设计方案神似Mate7

对于其他规格型号,则有高通芯片八关键 64 位CPU、16GB 内建存储量(适用记忆卡拓展)、5CP 拍照神器和 3,000mAh 充电电池。机器设备适用全网通,分成 2GB RAM 的移动版和 3GB RAM 的三网通版,价钱分别是 999 和 1,399 元。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