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科技 > 正文

安卓9.0加入电话录音功能:国产手机笑而不语!

导读: 

我们在使用国产安卓手机打电话时,都会看到通话录音这个功能。但实际情况是,安卓原生系统并没有自带这项功能。

【TechWeb报道】我们在使用国产安卓手机打电话时,都会看到通话录音这个功能。但实际情况是,安卓原生系统并没有自带这项功能。但国产手机厂商的一些对系统的优化,谷歌其实早就看得到。

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消息,发现谷歌在下个安卓开放源代码中发现新的代码,说明下个安卓版本将会具有录音功能。

安卓9.0加入电话录音功能:国产手机笑而不语!

这个在国产手机中最常见不过的功能,谷歌却要在安卓9.0上实现。不过原声安卓9.0不同之处在于,双方在通话的过程中,手机系统每15秒钟会发出一次蜂鸣声,这种声音是提示呼叫者他们的对话正在被录音。

这个功能即使实现,估计国产手机用户也不会有所察觉,因为早就享受到类似的服务了。

推荐阅读:智能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