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资讯 > 正文

哈啰智能电动车扬州旗舰店落地邗江万达节前短租服务迎来火爆增长

导读: 

锣鼓喧天、舞狮腾跃、人头攒动……4月28日,扬州邗江区万达广场对面迎来了一位新朋友——哈啰智能电动车扬州旗舰店在此剪彩开业,哈啰以全新的品牌店招和新一代智慧生态门店形象重新出发,高举“智能化”大旗,将售车修车租车等多元化服务能力融为一体,扬州市民带来别样的服务体验

窗明几净色调温馨,还伴有绿植鲜花点缀装饰,不同于其他传统电动车门店的拥挤杂乱,环境舒适的州旗舰店一进门就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店内各式各样的智能电动车多达20余款,简易款小包车还有电轻摩一应俱全,能够满足不同市民不同场景下的骑行需求

作为旗舰店,哈啰电动车所有新品、爆款都将优先在这里出样上架,扬州市民可第一时间尝鲜。据了解,哈啰所有车型均自主研发设计,在无锡和天津拥有两家生产工厂,完整的供应链及技术能力有力保障了产品的智能化和品质感

在产品方面,无钥匙感应解锁多重定位不怕丢精准续航不焦虑已成为哈啰电动车的智能标配,吸引不少市民进店了解。针对电动车钥匙容易遗忘等痛点,哈啰电动车应用无感解锁及智能防盗功能,只需要车主靠近车辆即可解锁,忘记锁车时系统还会自动锁车。另外基于北斗+GPS+基站多重定位,车辆及电池异动时车主会收到警报通知,并通过车辆联网对车辆的位置进行实时监测,多重措施确保车辆及电池防盗安全。同时哈啰的精准续航功能,能自动测算剩余电量能跑的里程数,极大缓解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和断电恐慌。

背靠哈啰APP的流量和互联网基因,哈啰的智能化不仅体现在产品端,也体现在商家赋能、消费者服务等众多维度。目前,“买电动车”入口,在哈啰APP上的位置仅次于“骑行”,未来,哈啰APP将成为线下门店引流的重要入口。后台数据显示,在哈啰的优质门店中,目前线上引流、线下门店交付帮助门店带来超过20%的订单,部分门店的线上订单,甚至达到门店业绩量30%至50%。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假期将至,旅游迎来报复式增长,两轮电动车短租消费也迎来热潮。来自哈啰电动车平台的数据显示,今年五一节前,南京、苏州、徐州、泰州等地的门店短租预订量持续升温,月环比陡增约80%。哈啰电动车扬州万达旗舰店店主杨锦辉告诉记者,“我们在开业前便上线了‘租电动车’服务,目前门店短租预订日渐火热,每天都有单子,一周出租率可达60%以上。”

短租的主要客群通常来自高校大学生、短途旅游者、通勤白领、中短期出差人员。根据个人需求不同,一般租期大多在几天、几周或1个月左右。“基础卖车业务是哈啰服务用户的起点,而帮助传统两轮电动车门店转型升级、为用户提供全周期、多场景的出行服务体验才是长期目标。”哈啰电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旗舰店开业,哈啰为扬州市民推出重豪礼,活动为期一个月。比9.9元换购高质量国家3C认证头盔;购车赠送99元电池换购券,可换购448V12A电池;市民还可以将自有电动车推到店免费保养,不限品牌。同时,哈啰电动车还携手扬州移动推出0元购车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和安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再添生力军

时间:2019-10-15 14:17:49

华为Mate30还未入手,网友就爆出Mate

时间:2019-10-15 14: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