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资讯 > 正文

数转型·构未来:构力PKPM·用户大会2022主会场成功举办!

导读: 

构力PKPM·用户大会2022主会场成功举办!

      2022年9月2日,构力PKPM·用户大会2022主会场于北京和线上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构力科技”)主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指导,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数字化分会等50余家单位协会支持。来自全国建筑行业近百位知名专家学者、建筑企业负责人、生态合作单位、构力用户、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大会,以及上千家企业、行业协会,五万多人云端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

会场风采


专家主题报告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杰峰以《聚焦十四五新发展,打造数字化新高地》为题,聚焦“十四五”建筑业科技发展规划的核心内容,全面展示中国建研院从“十三五”以来的数字化主要成果。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杰峰

      构力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恩成以《数转型·构未来——践行国家战略,共建自主生态》为题,分享构力科技三十余年坚持自主研发,践行国家战略,提供国产BIM平台软件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致力打造国产自主BIM生态。

中建研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恩成

      构力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绪勇以《构力2023建设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为题,全面展示一年来构力科技围绕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和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绪勇


重磅产品发布

      构力科技为解决中国工程建设长期以来缺失自主BIM三维图形引擎和通用仿真计算引擎的“卡脖子”问题,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在本次大会重磅发布最新国产BIMBase建模软件、PKPM-CAE通用仿真云计算系统。

      许杰峰院长,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构首席专家王翠坤,马恩成董事长,夏绪勇总经理,构力科技副总经理张晓龙、构力科技云计算技术总监段进等嘉宾共同见证此次产品发布仪式。

      BIMBase建模软件是自主可控的工业基础软件,定位“满足数字化建模与集成交付”。构力科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开放共享,实现了核心代码自主率100%,已达到国际主流建模软件的水平。

BIMBase建模软件重磅发布

      PKPM-CAE通用仿真云计算系统,拥有完整且自主可控的仿真前后处理系统、任务调度系统、网格划分内核和通用有限元计算内核,致力于满足国内土木乃至全工业领域绝大部分通用仿真需求。

PKPM-CAE通用仿真云计算系统重磅发布


生态合作签约

      自国产自主BIM平台BIMBase发布以来,构力科技已与众多行业伙伴联合研发应用,共建国产BIM软件生态。本次会议现场举行构力科技与三一筑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筑工”)、福建晨曦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曦科技”)的生态合作伙伴战略签约仪式。

      构力科技携手三一筑工,共同打造智能建造整体解决方案,树立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先驱样板。

构力科技与三一筑工战略合作签约


三一集团总裁、三一筑工董事长唐修国

      构力科技携手晨曦科技,联合打造基于自主可控BIMBase的设计施工算量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工程建设行业全产业链BIM技术创新与应用。

构力科技与晨曦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福建晨曦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开发

      数转型·构未来!构力PKPM2022年度用户大会,是一场全面展示构力科技2022年的创新成果,共享BIMBase产业生态和应用实践的行业盛会。构力科技三十余年始终践行国家战略,坚守BIM三维图形平台关键核心技术自立自强,打造自主可控的建设工程软件,建设国产BIMBase软件生态,与广大行业伙伴共建共赢!

构力生态合作伙伴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再添生力军

时间:2019-10-15 14:17:49

华为Mate30还未入手,网友就爆出Mate

时间:2019-10-15 14: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