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资讯 > 正文

永和豆浆深耕品质,打造优质豆浆粉产品献礼国庆

导读: 

永和豆浆深耕品质,打造优质豆浆粉产品献礼国庆

      金秋十月,在举国庆贺国庆之时,位于我国东北广袤的大地上,也迎来了秋收时节。

      所谓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此时的东北黑土地,成片大豆在历经了春播种、夏生长,到秋收后,转眼已遍地金黄,满眼秋色。产粮大地一片丰收农忙景象,一排排收割机,伴随着嗡嗡轰鸣声,作业在金色的土地上,收获了永和豆浆期待已久的大豆。


      优选原料,安全可溯源

      为构建生态圈,打通中下游,进一步加强永和豆浆产业链布局,永和豆浆早就从源头抓起,在东北建立专属有机生态园,与当地农民直接签订种植协议,从源头保证大豆品质。东北黑土地肥沃的土壤,适宜的气候条件为大豆生长积蓄了充足的营养,也让这片土地上丰收的果实成为了永和豆浆优质的原材料。


      精制工艺,健康好品质

      优质的原料是基础,一份香浓醇厚的豆浆还需要细致工艺的加持。为生产出高品质豆浆粉产品,永和豆浆从打磨工序中精细研究,采用先进设备,使大豆历经脱皮去芽、灭酶失活、离心去渣、脱腥除味等16道精制工艺,保留大豆精华。标准化的生产,严格把控了产品品质,也为消费者打造出了营养、健康的大豆饮品,收获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工艺的专研,需要专业的认可。在今年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永和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一举斩获蒙特奖银奖,成为了其品质实力的认证!

      一颗小小的大豆,也蕴含着大学问,永和豆浆扎根行业多年,兢兢业业,以真诚的态度、创新的精神生产出一杯杯香浓醇厚的豆浆饮品,或许正如永和豆浆标识形象所诠释的那样,明亮的豆子黄色,代表了永和豆浆满意周到和探索创新的精神,永和豆浆也在用产品讲述传统中华美食文化的故事。

      春华秋实,在国庆小长假中,旅途再繁忙也不要忘了喝一杯温润豆浆,驱散疲劳。永和豆浆粉不仅营养、健康、好味道,同时可随身携带、易冲泡食用的优点,也方便了人们在旅途中饮用,可随时随地为身体补充营养。

      金秋十月,永和豆浆礼献国庆,用高品质的永和豆浆粉,默默守护国人健康!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再添生力军

时间:2019-10-15 14:17:49

华为Mate30还未入手,网友就爆出Mate

时间:2019-10-15 14: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