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资讯 > 正文

冰凉好个秋,元祖雪月饼创新再升级!

导读: 

冰凉好个秋,元祖雪月饼创新再升级!

      立秋已过无凉意,酷暑不减,夏日难耐。转眼间,就快到中秋。

      作为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在人们心中占据重要地位。今年中秋,节未至,预热已起,月饼市场风云变化,众多饼家酝酿一年,厚积薄发只为等这一刻的到来。众多月饼琳琅满目,多款口味争相上线,令人眼花缭乱。

      冰凉好个秋,元祖雪月饼。在强大的市场竞争中,元祖一如既往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打造迎合时节,且冰凉消暑的雪月饼系列产品。不同于传统月饼的制作手法,元祖雪月饼采用的是古法烘焙的酥脆煎饼皮,里层包裹着冰淇淋内馅,两者结合,为这个初秋添份凉意。


      雪月饼口味再变化,满足人们味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食品消费的升级,消费者对于月饼的口味和颜值追求逐渐提高。作为月饼界的老品牌,元祖多年深耕行业,在一代代的传承中不断突破自我,以老牌子新面貌,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变化。

      传统月饼味道令人怀念,新式月饼也毫不逊色。今年,元祖新推出的雪月饼系列产品,既保留了以往的草莓味、酸奶葡萄味等明星产品,还推出了干酪海盐口味。多种口味,不同的选择,新鲜的新式月饼满足了人们的味蕾,以往的南北咸甜之争,在元祖雪月饼这里,实现了交汇。


      产品新包装,为雪月饼发展赋能

      中秋节,也是送礼佳节。随着当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发生了巨大变化。多元文化价值观,不拘泥于单一的色彩,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作为精致的礼品名家,元祖雪月饼不断地创新,在丰富产品口味的同时,也不断迎合年轻人的消费审美,打造新颖的中式精致礼品。

      元祖新推出的雪月饼系列,外表整体上采用“元祖紫”包装,周边细节处打造出鎏金花边,雪花点缀其间。不仅如此,在包装中间,采用柔和线条打造复式框,脱兔咪兔依偎着站在屋顶,看向远处天空硕大的金轮圆月。一眼望去,颇有种“你在窗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窗外看你”的意境,宛如画卷。

      里层包装,简单不累赘。由于雪月饼里层为冰淇淋内馅,为了更大程度地保留月饼口感,元祖煞费苦心。外表采用干冰、保冷包礼盒,月饼盒里层则铺放一层防潮纸、一层泡沫纸。每一处细节,元祖都在尽可能地考虑到,每一层包装,都起到独有作用,能充分利用其功能,为月饼的口感、饼的完整度赋能。

      同时,新式包装也积极响应了号召,减少过度包装,在尽最大程度保护月饼的同时,元祖保冷包等都可重复利用,避免浪费。

      有节有礼有元祖。元祖雪月饼不断地推陈出新,既坚守了传统美食,又持续推出更多优秀的新口味产品,精致不失美味,迎合节气又不落俗套,助力市场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再添生力军

时间:2019-10-15 14:17:49

华为Mate30还未入手,网友就爆出Mate

时间:2019-10-15 14: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