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资讯 > 正文

联核科技西安机场航空物流公司自动化无人搬运项目顺利上线

导读: 

联核科技自动化无人搬运项目顺利上线

      近日,西部机场航空物流公司自动化无人搬运设备项目上线确认会顺利召开!联核科技作为专业的无人叉车系统解决方案企业,受邀共同开展自动化无人搬运设备试点项目,顺利完成上线,帮助推动航空物流公司与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经过方案确定、场景分析、设备选型、现场联调到上线确认历时7个月时间,最终实现国内进港散货提取、空托盘回收的自动化搬运场景应用。该项目是IOT设备和无人搬运设备在国内货站场景内的首次联合应用,是航空物流产业在技术运用领域的重要探索,为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自动设备推广应用积累了宝贵经验。

      基于现有成果,联核科技将与多方进行更深入对接,创新优化公司产品在机场货站的应用,为航空物流公司实现国内领先的智能货站及智慧物流园区贡献力量。

      联核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无人叉车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从无人叉车本体设计到上层软件开发的完整技术能力,面向“高位货架仓库”、“缓存库”、“产线配送”三大厂内物流场景,为客户提供标准、柔性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和一流的无人叉车使用体验。

      联核科技致力于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物流自动化等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凭借近十年的技术积累,已形成成熟、稳定的以无人叉车为核心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并已推广应用于电力、医药、纺织、服装、物流、汽车、机械、钢铁等10多个行业,助力用户产业升级,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的核心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再添生力军

时间:2019-10-15 14:17:49

华为Mate30还未入手,网友就爆出Mate

时间:2019-10-15 14: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