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汽车 > 正文

缤越如何?车主这样评价它~

导读: 

吉利作为国产的汽车品牌,近两年来发展特别迅速!旗下车型都因价格亲民 性价比超高的优点在同级别里得到了不错的销量。缤越 吉利旗下一款小型SUV,官方指导价7.88~12.98万,上市后销量迅速破万,这款

吉利作为国产的汽车品牌,近两年来发展特别迅速!旗下车型都因价格亲民 性价比超高的优点在同级别里得到了不错的销量。

缤越 吉利旗下一款小型SUV,官方指导价7.88~12.98万,上市后销量迅速破万,这款车有什么优缺点呢?几位车主给我们发来的简单的评价语

缤越如何?车主这样评价它~
缤越如何?车主这样评价它~
缤越如何?车主这样评价它~

车主1

它的内饰特别精美,皮质柔软,做工精致,中控屏幕清晰,尺寸大小刚刚好,L3的发动机动力不错,8.6的油耗的确有点高了,让我担心的是十万公里后发动机会不会抖!

车主2

总体还是不错的、 性价比很高,液晶仪表特别漂亮,内饰的做工和设计风格在同级别里都很厚道,3缸发动机配双离合的变速器,油门响应非常灵敏 ,3缸发动机没我想象中那么差。用车快一个月了,唯一缺点是车漆有点薄了!

车主3

最喜欢它的颜值了,外观内饰在十万左右来说显得很出色,3缸发动机有177匹马力,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高速行驶比网上说的还要平顺,就是油耗有点高!

车主4

内饰用料很好,配置上要啥有啥,空间上满足日常用车。L3发动机带T 7档双离合,177马力实测0~100用了8.4 这个成绩还好吧,要是是四缸就更好了!

车主5

这台车用的是3缸发动机,1.5涡轮增压,177匹马力,上下班 日常代步完全可以,跑高速还行,跑了3千公里,就发现两个问题,油耗有点高,和新车有异味。

缤越如何?车主这样评价它~
缤越如何?车主这样评价它~

缤越这款车上市后月销都在一万左右,要是搭载四缸发动机销量会更好些,因为现在的3缸还是有很多人不愿意接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