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资讯 > 正文

4款高性价比手机推荐,你喜欢哪一款呢?!

导读: 

今年各大数据厂商的竞争异常激烈,出现了非常多的高性价比手机,下面我给大家盘点一下4款值得购买的,高性价比手机。

今年各大数据厂商的竞争异常激烈,出现了非常多的高性价比手机,下面我给大家盘点一下4款值得购买的,高性价比手机。

一,Redmi K20 Pro,参考价格:2099元。

这款手机搭载6.39英寸的AMOLED全面屏, 3D四曲面玻璃机身,性能采用目前主流高端骁龙855处理器,应对主流游戏体验毫无压力,另配有8层的石墨立体散热,就算开超高画质体验,温度也不会太高。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27W快充,充电时间大大缩短。在拍照摄影方面,搭配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拍照,前置采用2000万升降式相机,就算夜景拍摄及自拍拍摄,都很好的还原拍摄色彩和柔光的细腻度。手机支持第七代屏下指纹解锁、多功能NFC、以及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市场定位中,2000元机型值得首选。

4款高性价比手机推荐,你喜欢哪一款呢?

二,荣耀V20,参考价格:2099元。

相对而言,荣耀V20更注重摄影自拍以及独特个性设计方面的追求。机身前置摄像头高达2500万像素,采用更纯粹的6.4英寸的挖孔屏。本机采用华为今年主打的7nm麒麟980处理器,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4.5V 5A快充,采用GPU Turbo2.0能更好的体验游戏。手机散热采用液冷散热系统。在同样的价格,荣耀V20相比Redmi K20 Pro,CPU性能方面稍微逊色一筹,也十分值得推荐。

4款高性价比手机推荐,你喜欢哪一款呢?

三,小米9 SE,参考价格:1999元。

小米9 SE是小米9的弟弟版本,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712的处理器,5.97寸的三星AMOLED水滴屏,后置4500万超广角三摄,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18W快充,全息幻彩机身也是美美的。支持多功能NFC以及红外遥控。价格与iQOO Neo相当,但小米9 SE拍摄效果更佳,适合喜欢拍照的妹子。

4款高性价比手机推荐,你喜欢哪一款呢?

四,iQOO Neo,参考价格:1998元。

从性能上讲,iQOO Neo芯片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去年的旗舰水平,今年仍旧能打。8GB运存+128G存储空间,附加4500mAh电池+22.5W闪充配置,基本上一小时把电力充满,另外采用6.8英寸AMOLED水滴全面屏幕,占比率高达90%,同样配有液冷散热系统,屏下指纹解锁。机子主卖点在性能及外观造型设计方面上,拍照是弱点,同等价位游戏是强项。

4款高性价比手机推荐,你喜欢哪一款呢?

以上就是我推荐的四款高性价比手机,关注我,今后会为你推荐更多好用的数码产品。这里是图文科技汇,我们下期再见。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