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资讯 > 正文

【新品发布】售价6199元,华为首款中国上市5G手机来了!!

导读: 

7月26日的下午,在华为终端媒体沟通会上,余总表示:“我们处在一个伟大变革的时代。华为基于全场景智慧化战略,将以创新科技开启智慧屏新时代”。

7月26日的下午,在华为终端媒体沟通会上,余总表示:“我们处在一个伟大变革的时代,华为基于全场景智慧化战略,将以创新科技开启智慧屏新时代。”同时发布了华为首款5G商用手机。

【新品发布】售价6199元,华为首款中国上市5G手机来了!

配备7.2英寸全景巨幕屏,大屏开阔视野,纵览天地;4000万超广角徕卡三摄,轻松捕捉美好瞬间;石墨烯+VC液冷智能散热系统,高效散热;40W华为超级快充,德国莱茵TÜV权威安全认证,让你充电更快更安全。

【新品发布】售价6199元,华为首款中国上市5G手机来了!

没啥悬念,华为 Mate 20X (5G)全球首支搭载双7nm 5G终端芯片模组,麒麟980+巴龙5000,先进制程,更强性能,更低功耗,带来畅爽体验;首个商用支持SA/NSA 5G双模,荣获全球首张GCF(全球认证论坛)5G能力认证证书;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5G频段。

【新品发布】售价6199元,华为首款中国上市5G手机来了!

华为Mate 20 X (5G)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主副卡智能双卡,随心切换,带来更优质的网络体验;随心开关,流量智能提醒,让你在畅享5G速度同时,轻松掌握流量数据。

华为Mate 20 X (5G)现网下行峰值速率10倍于4G;5G上行速率全球最快,驰骋5G新时代,带来畅爽高速体验;5G云游戏,更高画质,更高帧率,更低时延。5G+云,释放更多可能!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副主任马鑫登台,介绍了华为 Mate 20 X (5G)获全球首张泰尔实验室5G通信能力五星认证证书。华为 Mate 20 X (5G)具有完备的5G商用能力、出色的5G通信性能、优秀的4G通信能力,权威认证,引领5G新时代!

​华为5G双模手机,华为Mate 20 X (5G)荣获多个“第一”!

【新品发布】售价6199元,华为首款中国上市5G手机来了!

除了华为首款5G商用手机外,今还带来另一款5G终端设备,5G全网通智能路由器——华为5G CPE Pro,搭载7nm巴龙5000芯片,凌霄双频Wi-Fi芯片,开启千兆无线宽带新时代;华为独创5G全频段多极化蝶式天线360°接收信号,体积更小,覆盖面积更广;华为5G Best Position算法,智能家居APP推荐更优信号位置,畅享5G智慧生活!支持NSA/SA组网,兼容4G和5G网络,给你稳定畅快的网络体验。

华为首款5G商用手机8GB+256GB售价6199元,8月16日开售,你要买吗?

推荐阅读:宁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