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甘肃焦点网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今日在兰州开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6:28:39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于今日上午正式启动。本次推介会围绕活力康养旅居圣地的主题,汇集了西昌、德昌、冕宁、会理、会东、宁南六个市(县)的优势文旅康养资源,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号展馆开设了凉山展馆。据悉,此次展会将于7月5日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于今日上午正式启动。本次推介会围绕“活力康养•旅居圣地”的主题,汇集了西昌、德昌、冕宁、会理、会东、宁南六个市(县)的优势文旅康养资源,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号展馆开设了“凉山展馆”。据悉,此次展会将于7月5日—7月8日面向所有市民免费开放,甘肃的朋友可以在观展时直接感受凉山彝族自治州绚丽多姿的山水人文之美。

  凉山彝族自治州旅游资源禀赋,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

  凉山彝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腹心地带,下辖17县(市),自然风光美、民族风情浓,夏有清凉可避暑、冬有丽日可御寒,“四季宜游、全域皆游”,高原湖泊、生态湿地、原始森林、天然牧场、地热温泉、特色村寨星罗棋布,美景美食美不胜收。

  凉山正倾力打造国际阳光康养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与凉山脱贫攻坚这块难啃的硬骨头并不矛盾。当前,凉山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转型发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为推动凉山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凉山馆”今日迎第一批体验者,尽展大凉山文旅康养农特色资源

  兰州作为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节点城市,也是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的第三座城市。今日上午9时许,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号展馆的“凉山馆”迎来了第一批体验者,他们是杨卉副州长和各县(市)分管领导。此次“凉山馆”面积达1000多平米,展馆内将集中展览展示凉山文旅、康养和特色农产品等特色资源,是凉山人民首次献给甘肃兰州人民的一场饕餮盛宴,走进凉山馆,你就走进了文旅之都、康养福地的绝美大凉山。

  在展馆设计上,较成都场和重庆场也大有创新,淡化了行政区域的划分,将展馆分为西昌区域、房地产区域、农文旅综合展示区域、螺髻山区域、会理古城区域、灵山彝海区域、泸沽湖区域和香格里拉区域。

  西昌区域将西昌城区作为旅游集散中心,以东、西、南、北的旅游线路形式,将西昌市境内的旅游资源划分为湖滨养生休闲之旅、生态农业观光之旅、民族风情生态之旅、古镇文化之旅等。

  在凉山州境内各知名景点的展示区域,螺髻山的神姿仙态、会理古城的沧桑历史、彝海的红色征程、泸沽湖的碧水蓝天等被一一呈现。凉山馆通过实景体验、多媒体技术和灯箱影像相结合的方式,动静结合的展现了大凉山的自然与人文之美。凌空飞舞的白鹤,云卷云舒的天空,鳞次栉比的古镇……无不让人沉醉其中。

  展馆内随处可见的彝族文化柱,写满了彝族的变迁与发展,彝族苏尼、彝族瓦拉佳史手工技艺、彝族朵洛荷、彝族火把节、彝族民间乐器长号、彝族民间乐器马布……都可以在文化柱上找到,每一根文化柱都是一场文化的盛宴。

  除此之外,农文旅产品展区为甘肃朋友悉数呈现西昌葡萄、会理石榴、会东燕麦酒、宁南桑椹膏等特色农产品。房地产展区也携环球世纪·邛海1号院、碧桂园·天樾、邦泰·花熙府等7个精品房地产项目来到甘肃,温暖的气候、丰饶的物产、绝美的自然景观以及高性价比的价格必将让凉山房地产引爆甘肃。

  据悉,本次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将持续到7月8日,凉山此次兰州之行,不仅是农文旅康养专题推介,还期望与兰州亲密“牵手”,开启友好交往的新篇章。接下来的几天内,凉山将陆续开展与天水市深化合作座谈会、与甘肃省部分企业见面会、与甘肃农业大学座谈会等多项活动,凉山安宁河谷六县(市)小规模对接会、座谈会、推介会也将在兰州联袂展开。而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号展馆开设的“凉山馆”,也诚邀广大市民前来体验这座魅力中国城最秀美的风景,来感受五彩新凉山最迷人的彝族文化!

责任编辑:小温
天猫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凤凰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腾讯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淘宝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百度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搜狐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本网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网易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天涯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猫扑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