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财经 > 正文

陈靖璇:让每一位女性都美丽优雅且被尊重

导读: 

人物名片陈靖璇福建绣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福州市旗袍协会会长曾就职于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并担任福建闽商理事会秘书长“‘她时代’,女性要有所作为,首要因素就是要自立自强,只有独立自主的妈妈带能教

陈靖璇:让每一位女性都美丽优雅且被尊重

人物名片

陈靖璇

福建绣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福州市旗袍协会会长

曾就职于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

并担任福建闽商理事会秘书长

“‘她时代’,女性要有所作为,首要因素就是要自立自强,只有独立自主的妈妈带能教育出独立自主且快乐的孩子。”谈及女性创业,陈靖璇如是说。

她一直觉得,女人要像一棵树那样坚韧倔强地长,要学会自己生根,生出自己的躯干。

“我就是自己最好的背景”

曾几何时,人们一提到女性,就会用温婉贤惠、相夫教子等词语形容。似乎女性天生就只应该这样,但是所有女性都是这样吗?

其实不然,世界女性创业现状及趋势报告数据表明,在全球76个国家中,已有1.26亿的女性正在创办及经营自己的企业。女性创业浪潮的兴起,迎来了女性创业的“她时代”。

在别人眼中,陈靖璇就是一名典型的“她时代”创业代表。

2014年,陈靖璇投身于旗袍事业。2015年1月成立绣造女子学院,开创了绣造新中式旗袍文化,致力于以旗袍文化和女性教育的传播,2019年创立花世黛女性服务品牌,打造最安全高端的女性产品,启动“白天鹅计划”, 让每一位女性都美丽优雅且被尊重。

陈靖璇:让每一位女性都美丽优雅且被尊重

陈靖璇从参加第一届、第二届中国旗袍大赛,获得大赛最高奖项“旗袍女神奖”后,到第三届、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主办方、总评审和首届世界华服春晚的最高执行官,短短时间内跨步最年轻和提升最快的会长,在中国旗袍界叱咤风云,不少人猜测陈靖璇的成功是有背景的,然而陈靖璇说,从旗袍事业到绣造女子学院再到以花世黛为载体、以“白天鹅计划”为主线、全方面多维度为女子服务和增值体系,她的背景是完全是她自己,“我就是自己最好的背景”。

如今的陈靖璇在中国的旗袍界赫赫有名,提到旗袍,自然就与陈靖璇划上等号,完全是因为当初的一种责任和一直以来的坚持。

塑造新时代“贵族气质”女性

“企业管理的重心在于企业战略的探索。”陈靖璇说,“一方面,整合公司既有资源得以延续利用,另一方面,开避一个共同的目标,广纳贤才、精英,大家为之奋斗,实现个人价值和文化传播带来的社会价值。”

在陈靖璇看来,按常理出牌往往会随大流,陷入残酷的竞争,而不按常理出牌,往往能走一条前无古人的道路,市场将有一片天空。

花世黛,就是这一探索下的产物。

广州市花世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个集产品生产、营销策划推广和新零售模式三位一体的企业。花世黛是绣造继新中式旗袍文化、绣造女子学院后的第三个女性服务品牌,是国内首个将文化、教育和新零售相结合的品牌,打破了文化、教育和商业各自为政的局面,也改变了文化是文化厅的事、教育是教育厅的事的羁绊。花世黛通过独有的商业模式,在花世黛品牌启动的同时,从女性妆品和女性大健康的维度,通过启动“白天鹅计划”,以旗袍文化为依托,结合绣造女子学院教育课程,持续的给客户完整的教育体系,专为有梦想的女性打造,除了面容,还有举止和内心,传播给每一个人,营造一种女性精神和财富的蜕变,塑造一种全新的花世黛生活方式,真正实现以花世黛为文化载体,将文化和教育传播落地。

花世黛已和国内生物制药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将进一步被打造成为全球客户的满意品牌。

花世黛不只是简单的产品,更是中国传统文化新生活的方式和态度,未来还将进一步打造成为全球客户的满意品牌。

新时代是一个“她”时代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绿皮车,现在高铁;原来电话,现在4G、5G视频电话;网络下单、网络支付、物流快送,足不出户便能购物,原来旗袍是四旧,而现在旗袍文化也被立为非遗项目。“女性的社会地位在建国70周年也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陈靖璇说。原来女子只能相夫教子,但女性力量的崛起,以及精英女性标杆的树立,越来越多的新兴女性力量粉墨登场,踏上征途,扛起领袖红颜旗帜。她认为,新时代是一个“她”时代。

花世黛响应建国70周年的号召,致力于“她”时代下女性经济的独立,用旗袍文化、女子教育唤醒女人爱美、追求精致生活,并通过花世黛女创事业与美丽而崇高的文化、教育传播相结合,使每一位“花仙子”在获得更高社会地位的同时自立自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