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焦点网
甘肃焦点网 > 财经 > 正文

青锐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吴斌确认出席 FUS 猎云网 2019 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

导读: 

由猎云网主办的 FUS 猎云网 2019 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举办。本次峰会围绕 消费升级+产业 的主题,为消费领域企业和投资者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产业融合。届时,将引超过 10

由猎云网主办的 FUS 猎云网 2019 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举办。

本次峰会围绕 " 消费升级+产业 " 的主题,为消费领域企业和投资者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产业融合。届时,将引超过 1000 名线下观众和 1000 万人次线上观众共同参与。

对于传统零售行业,不断尝试新的商业模式,传统企业需要极大的勇气和金钱的支持,而新兴企业则要不断冲击传统、迎来新生。

幸而有不少同样有着冲劲的投资机构、投资人陪伴。

青锐创投就是一家年轻有冲劲的投资机构,青锐创投管理包括人民币和美元在内的多支基金,在上海和北京均设有办公室。到2019年已投资超过50个项目,其中知名项目包括:天准科技(688003)、无他相机、猫耳FM、植护纸业等。青锐创投也在2017、2018年连续入围投中网中国早期投资50强榜单。

今日,青锐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吴斌确认出席 FUS 猎云网 2019 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届时他将就 " 用户下沉与体验的升级 " 一题进行主题演讲。


推荐阅读:叶紫网